啊我是盆友

各位太太,你们好,我是盆友!

12星座变异世界2

产粮速度慢🌚

见谅,见谅目前已定CP双秤,蝎瓶,蟹鱼

狮白,全员男的

可能会有偏心,所以你们要说说你们要磕谁,我好写一点🌝



开始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蝎瓶:
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边的天蝎正以奇怪的姿势,压着水瓶“这次我不会让你跑了,上次的事你还记得吗”天蝎正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水瓶“呃,什么事啊,有事好好说”水瓶一脸心虚的别过头“看来忘了呀,需要让我帮你记起来吗”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不”没等水瓶说完,天蝎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蝎:“上次你被变异生物,挠伤了,我给你打了解药,你才没变异,结果...”          瓶:“别说了,小心你死”    

蝎:“我死?我不至于你想的那么弱,再说了你又不是没和我打过,至于那件事...”

瓶:“你别说,我和你做个交易行吗”

蝎:“说来听听”过一阵时间

蝎:“好啊,就这么定了”


等一会儿会说那个交易是什么,末尾的时候会说的




 双秤:


   双:“好,那么进去吧”可是谁又知道里面藏着什么东西呢,天秤把身体放进去了,嗯,非常的............冰,秤“你被窝怎么这么冰,之前你是怎么把他捂热的?”  

双子淡定一笑:“你先呆在里面吧,我先去你被窝里面啦”说完,把拖鞋一甩飞奔向天秤那温暖的被窝里,秤:“你给我出来”

双:“不要,你没给我捂热,我就不去了,或许你得在里面把头埋进去,反正今天我先在这里睡了,谢谢你的大恩大德,明天还要去管那些变异的生物呢”说完,盖上被子,背对着天秤。

秤(生气):“明天你完了”但是还是乖乖的捂被窝。



狮白:


白羊被艹的脸通现在大口喘着气“你*妈的”狮子却戏弄般的看着他:“还想被艹?我没问题,你呢”白羊无话可说只是哼的一声不去看他,狮:“你先起来,我换个床单,你不想睡在这有黏糊糊"东西"的地方吧,你也可以先去洗个澡”白羊不语默默的走进浴室洗澡,洗完澡,换完衣服,走出来,他的床单已经被洗了,换上的是狮子的床单,白:“喂,我不是有备床单吗”

狮:“哦?有备你知道我要*你”白:“别问了,睡觉,明天我们还有任务”他们这样结束了话题 




蟹鱼:

蟹:“好啦,你也别写了 ,乖乖睡觉别累坏了”

鱼:“我知道了,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,你肯定也很累了,那我给你揉揉”

蟹:“好,你也不要太久,等会手酸了,明天还有采取变异的样本呢

鱼:“别想着变异了,从一个月前有变异生物后,你就一直想着那份工作,你多想想我一点好不好”

巨蟹摸了摸双鱼的头:“好好好,多想想你”

鱼:“好了,他们都关灯了,我们也睡觉吧”

蟹:“ 嗯,睡觉”



他们都关上了灯,哪些变异的生物会不会好转呢?





天蝎的交易是对于上次水瓶差点变异,虽然给了解药,但是自己还是忍不住咬了他,虽然那时候有他没什么作用,但是把他手臂给咬流血了,所以他又做出相对应的补偿




好了,没有了下一章会写他们出去捉那些变异的东西

评论(1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