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我是盆友

各位太太,你们好,我是盆友!

12星座变异世界3


每个星座都会写到的,前面略写的后期的文章会详写的



咳咳,CP;双秤      狮白    蝎瓶         蟹鱼,新加两对CP金处     羯射


嘿嘿嘿,小甜文

主:双秤    蝎瓶    


开始喽~下面这些是写他们起床,后面写剧情时是一起写的.


金处 

       次日,处女早早的起床了(自律达人 )       去了金牛的床位,果然就他还在睡,看上去睡眠质量很好啊 。

      不会在梦小钱钱吧,处女心里面想着,也没好意思去扰金牛,就走出了房间,和巨蟹一起去弄早餐了。

    当然是给每个人都做一份没有偏心,处女走出房门时他不知道,金牛盯着处女的方向看了很久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处女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呢?



     蟹鱼

     双鱼睡的太晚了,一大早还在床上困着的,巨蟹却总能起来,就导致巨蟹每天都能给双鱼一个早安吻。

     做早饭时,巨蟹老是想到那些变异的植物,明明2个月前都好好的突然变异让巨蟹有点疲惫,不过没有关系有双鱼在,自己就有了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鱼真是他的……“良药”


狮白  

     果然是他那天太用力了吗?白羊还在床上不想起床,他们两个的性格也不是一直傲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狮子走到白羊的床前,俯下身子,摸了摸他的头,白羊也并不反感,白羊只听见狮子在他耳边低语了一句话“起来了,小羊”


听到这话的白羊,眯了眯,“你……叫我小羊?”

    

 狮子背直了起来,“很意外嘛?”慢悠悠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,你知道我找你找多久了吗?”白羊情绪有些绷不住,狮子轻轻的抱住了白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只剩一句“对不起”


双秤


    凌晨总是那么的冰冷 ,正现在的小双子,寒冷让他不停的颤抖,浑身也在出汗,明明不冷啊,为什么我要这样!

       真是痛苦呢,心里暗暗想到,忍不住……忍不住了,好冷啊,双子从天秤床上爬起来,钻入天秤的怀抱,啊呃,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不可能!他怎么会缓变异,不对,是身体的发展”双子暗暗想到。

在温暖中睡着了。

     (呵呵,细节作者是不会注意写的,Sorry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,这就是命运的轮回



蝎瓶


“醒了么,不要装睡呢”天蝎撩了撩水瓶的发丝.

    "真是灵敏,不过谢谢你上次的救助,我想你和我是一类人,我相信你身上的标题,都只是片面的"水瓶笑了笑.

    "收起你那笑容"天蝎内心有些触动,水瓶好像我一位的人呢。(别想歪了)

      天蝎拎着水瓶往外边走,走到了大厅,天黑蒙蒙的,树枝在外面格外吓人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大厅-12人的聚集地,同时又是个很压抑的地方,真是令人作呕的地方。


 

       水瓶你是如此美丽…真像亲爱的妈妈呢,真希望妈妈没有痛苦的死去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(这里对应了爱的人那句话,后期会写这个的番外)



羯射


     嗯呢,比自己大的恋人,真是性感呢,不过射手吸引摩羯,不仅仅是性感,而是他们之间独有的“连接”。


      "射手,快起了,今天有重要的事吧"摩羯脾气古怪,可到射手面前就如一只乖巧的小猫,射手自己心里也明白,摩羯对他的偏爱。


     "嘿,不爱主动的家伙,不来个吻,叫醒我吗?"在射手这是个玩笑,他也不会在意摩羯怎么看的,摩羯心里有极大的欲望,不好释放出来。

     他只是搂着射手,"对啊,不能但是能给个抱抱,至少一个抱抱也能满足我啊"

      "那么就一个抱抱吧"嗯……温暖



      有烦恼,就来个温暖的抱抱吧





暂时写这么一点



感谢看的友友!!!!!!

 ☆  * .   ☆

  . ∧_∧ ∩ * ☆

*  ☆ ( ・∀・)/ .

 .  ⊂   ノ* ☆

☆ * (つ ノ  .☆

   (ノ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