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我是盆友

各位太太,你们好,我是盆友!

『川渝』 无眠之夜?

“川哥,今天晚上我想去你那歇,可以吗?可以吗”渝已经许久没回那个地方了,想趁明天周末的时间,在川那儿度过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啊只要你想,随时都可以回来”川自然想渝回来,川继续和渝说话“对了,渝,你想和我睡,还是收拾出一间客房?”


 渝: “嘿嘿,当然是……和你睡啦,对了,现在我已经在坐飞机了晚上八点左右就能回来,期待吗”


   “不期待,只要能回来就行”川是这样说的但是是这样想的(“期待啊,小渝,快回来吧”)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小时过去后


渝从飞机上下来,没见到川那张温和的脸,顿感失落,等了十分钟,见没人来接刚准备走,一道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。


 


“小渝,在这”没错这人正是川 ,渝听到声音往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看见了熟悉的人,往着他的方向跑去,


“砰”“砰”


两人摔倒在地,“嘶”川发出来的声音,自己倒是没有特别痛,连忙看向渝,渝把脑袋埋在川的胸口处,闻着川独有的香味“哥!我想死你啦!!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渝乖,起来这里太多人了,先回家”


俩人终于坐车回到了家,“小渝和你估的时间差不多,现在是八点半,已经很相近啦”川牵着渝的手下了车,把房屋的门打开,让渝先进,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!想不想我”


“想想想,这个答复你满意不”川顺势摸渝的脑袋,像抚摸小猫一样,摸着渝的头发“先进屋。”


 他们进了屋,来吧,小渝你想吃饭吗,“不了,哥哥,我不饿”川听见渝叫自己哥哥,内心兴奋。


(不知道为什么单字一个哥,没怎么,但是他叫了我哥哥,哎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来自川的想法


“哥,你怎么了,走神了吗,可真是不常见呢”川回过了神,对渝说到“渝,你能一直叫我哥哥吗?”        “蛤?这是什么请求?”渝(不解)但是还是答应了,“川哥,咳咳,川哥哥,这个叫称现时今晚” 渝只是感觉这个请求好简单。


“对了,渝,你不是说想和我一起睡吗,先洗个澡,这样头发更好撸”说完,便把 渝推进了浴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里面有换洗的衣服,不过是我的睡衣,你别介意,里面有你喜欢用的沐浴露和洗发水,喜欢出来,我帮你吹头发”


走进了浴室


渝看着原先自己喜欢用的沐浴露和洗发水,可这次他却没用,他用了旁边川的洗发水,和沐浴露。


  挤进手里,渝用鼻子闻  “和川 身上的味道一样呢”


      (洗澡部分省略写)


哗啦啦的水声越来越小,渝已经洗好,在浴室里看着川事先准备的衣服,拿起川的睡衣,闻了闻,也是香的呢,闻完过后穿好衣服,走了出去。


“哥哥,我洗好啦,给我吹头发”渝洗完澡出来又开始大大咧咧的说起话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了”川出来了,手上还拿着吹风机,渝来坐在我面前的小板凳上, 渝很乖的坐在板凳上川开始给他吹头发,吹的程中,感觉这个味道很熟悉,“好了,头发吹干了,睡觉吧”


他们走进卧室


      “哥哥,睡觉吧”他们躺在床上,川搂着渝,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“你是不是用了我的洗发水和沐浴露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哥哥”川把头埋进渝的锁骨处,闻着熟悉的味道“行了,现在该睡觉”


川闭眼不久,渝的手在川身上游荡,川,抓住渝的手“从哪里学来的?”


“哥哥,难不成不可以?”


川的眼眸微眯“那,小渝做我的恋人 ?请不要拒绝我,好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渝答应了


川笑了笑“那么,现在,我们来做一些恋人之间该做的事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渝:“什么事”


笑意更加深了“看来不懂呢小渝,当然是拥抱,接吻,亲密的小游戏”





车车发不出来,想看的加个V,把车文发给你,我与审核斗智斗勇,终究斗不过꒦ິ^꒦ິ

评论(25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